春城稻草巷

一起陪他们走下去吧
5天内必有一更

马嘉祺|祺我|520我最爱你


今天是5月19号,你和马嘉祺依然在异地恋。他每天都忙到很晚,十一点多才有空打电话给你。此刻他照常打视频给你,一接通就看到视频那边的马嘉祺坐在车里,戴着帽子,有些疲倦,眼睛都要睁不动了。

“这么晚才收工啊,还在回酒店的路上吗?”

“嗯”

他把手机离得很近,就静静地看着你。

“辛苦啦辛苦啦,待会回去就早点休息”

你心疼地看着他。

“好~”

一时之间有些安静。

过了一会儿,他轻声说,

“那我先睡一会了,宝宝你也早点睡”

“嗯嗯”

叮的一声挂断了视频,你看了眼时间,11点55,还差一点就520了,还想亲口说点什么呢。你有些失落,却又努力理解他的工作的特殊性。

你躺在床上,有些睡不着,翻来覆去,抱着马小柴,把他当做马嘉祺,

“马嘉祺大笨蛋!!”

“你看看你爹,都忘记今天是520了,他不爱妈妈了呜呜呜”

“没关系没关系,妈妈下次一定好好教训爸爸”

“可是爸爸好辛苦,爸爸在努力赚钱养咱们俩对不对!”

精分少女在床上说个不停,完全没意识到刚刚回来的马嘉祺。

马嘉祺特地早早结束然后坐车回来陪你,一打开门回来就听到你在床上一边吐槽他一边心疼他,忍不住笑了笑,只觉得你可爱。

他走到房间门口,咳嗽了两声,

“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就这样教孩子的?”

他突然的声音把你吓一跳。

你一看到他立马下床扑了过去。

“马嘉祺!!”

你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,脸也紧紧埋在他肩窝,

“马嘉祺!你怎么回来了?!”

“我怕不回来有人偷偷生气教坏小孩儿”

他一只手紧紧托着你的屁股,另一只手摩挲着你的头发,宠溺地逗着你。

他一边说一边走到床边坐下。

“才没有!”

你激动地否定着,动作幅度大了点,他也没坐稳,一下子你把他扑倒在床上。

马嘉祺愣了愣,

“没想到半个月不见,你变得这么主动”

你在他怀里已经红了脸,没有吭声,只依旧默默地轻蹭着他的脸。

“是不是很想哥哥?”

你嘴硬道,

“没有啊,我刚刚还和马小柴说给他找个新爸爸”

你听到马嘉祺咬牙切齿地回你

“那你现在还抱我?”

“旧爸爸回来了,那肯定要再最后利用一下,不抱白不抱嘛”

你得意地看着他咬了咬后槽牙,心里想着略略略你能拿我怎么办。

突然你感觉天旋地转,马嘉祺抱着你翻了个身,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铺天盖地的吻就先落下。

你下意识地用手去抵住,却被他先一步抓住你的手十指相扣压在两侧。

绵长的带有侵略性的吻,好像要吸空你体内所有的空气,耳边都是喘息声,分不清是你的还是他的。

吻到你要呼吸不上来时,你感觉到他温柔了许多,渡了气给你,你才微微好些,喘的不再那么厉害。

结果过了一会马嘉祺又开始猛烈起来,来回几次,你已经累的不行,他才最终放开你。

在你耳边调戏你,

“怎么这么久还不会接吻?”

你委屈巴巴地,眼尾红红地,

“你们vocal的肺活量我怎么比得过”

你听到他轻笑了几声。

你看着他此刻生龙活虎的样子,和刚刚视频的时候哪里是一个人。

“所以视频的时候你已经快到家了,还装作很困的样子,就为了给我这个惊喜?”

“不回来怎么听得到你说我坏话?视频里那么懂事,其实背地里还是个小委屈包,嗯?”

他边说边用手指点点你的眼尾,摸摸你的鼻子,捏捏你的脸。

你被他弄的痒痒的,眨巴着眼睛,嘴巴委屈地瘪瘪的,只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轻的“嗯”。

你这要哭不哭的样子在马嘉祺眼里看来更心疼了。

“好啦好啦,小朋友,哥哥这不是回来了嘛,所以到底想不想哥哥?”

你吸了吸鼻子,带着鼻音的声音更加可爱,

“想~”

马嘉祺显然很受用,嘴角忍不住上扬,挑了挑眉,

“看来还是要亲亲才能让你不嘴硬”

你用拳头捶打他,其实此刻你被吻得浑身都没力气,打人哪里会痛,但马嘉祺还是很配合你,装出很痛的样子,

“哇,好痛,我错了我错了”

他压在你身上,抱着你蹭来蹭去,和你打闹。

过了许久才依依不舍地坐起来,牵着你的手走到客厅,你才看到他买的花和礼物。

你惊喜地说不出话来,只盯着他,马嘉祺笑着看你

“这就满足了小孩儿?以后我工资卡可都是你的。”

“我没想过还会有礼物”

“笨蛋,我看出来你没往这方面想了,刚刚在房间里那么久都没提礼物的事,我都差点忘了放在这儿的东西了。”

你踮脚抱住他,

“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,你能回来我就好开心好开心了。”

他也紧紧抱住你,头埋在你的肩窝。

“可是我想把最好的都给你,我最爱你了宝宝”

“我也最爱你”

真的好想一辈子和马嘉祺在一起!



马嘉祺去洗漱的时候你才开始拆礼物,除了香水,项链,包包,衣服,还有一封手写信。


手写信在彩蛋里~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