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城稻草巷

一起陪他们走下去吧
5天内必有一更

马嘉祺|祺我|就这一次哦

婚后日常3

你和马嘉祺在街上散步,走到一个以前没来过的夜市,你拉着他东转转西看看。

买了烤串烤肠糖油粑粑一大堆东西,觉得好吃的你就只给马嘉祺吃一小口,觉得不好吃的你就尝尝味道就扔给马嘉祺拿着,马嘉祺也不恼,只一路跟着身前的小馋猫,宠溺地看着你跑来跑去。

看到冰淇淋店,你试探的眼神看向马嘉祺,

他却摇摇头,

“不行”

“哎呀马嘉祺~求求你了,我好想吃这个冰淇淋嘛~”

你拽着他的衣袖轻轻晃着。

“宝宝你姨妈昨天刚走,乖,过两天我再带你来吃。”

“不嘛,我想吃!哎呀~求求了!我吃得慢一点,在嘴里含一会再咽下去好不好?”

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
马嘉祺最受不了你的撒娇,揉揉你的头,无奈地给你买了冰淇淋。

“就这一次哦”

“嗯嗯嗯!谢谢嘉祺!”

如愿以偿买到了冰淇淋,你迫不及待就要吃,把刚刚说的话全跑到脑后,还得马嘉祺提醒你,你吃一口他说一句。

还剩一半的时候,他直接趁你不注意把冰淇淋拿去,

“剩下的不准吃了哦”

虽然有点失落,但是想到他是为了自己好,你只得乖乖地点了点头。

过了好一会,你又看到有炒酸奶!

你一转头准备望向马嘉祺,就看到他已经自顾自往前走了。

你立马追上去,他走的不快,两三步你就拉住他的手。

“嘉祺~可不可以…我想吃~”

“宝宝,你刚刚答应我的啊,只能吃一次的,嗯?”

“我我…我是说只吃一次冰淇淋嘛!这家炒酸奶好有名的!你看现在队伍不长,我们赶快去排队吧!”

马嘉祺盯着你不说话,

你只能再放出绝招,

“哥哥~哥哥,我真的好想吃哦!”

“叫哥哥没用,回头你要肚子疼的,走吧”

你没想到马嘉祺这次这么坚定,还是不死心地喊他。

“哥哥~”

“走啦”

“哥哥”

“回家啦”

“mua”

你直接一下子亲上他的唇,趁他还在懵的时候,直接拉着他走到那家店,正好没有人排队,你立马付了款。

付完款你再看向马嘉祺,本来还以为他会生气寒着脸对你,谁知道他嘴角微微上扬,你冲他歪头一笑。

他又好气又好笑地捏捏你的脸,

“你啊~”

“哥哥不生气?”

“生气能改变什么吗?回去要是肚子疼你可别找我”

“哎呀肚子疼也有你在嘛~你会给我揉揉的对不对?嘻嘻”

“真是拿你这小孩没办法”

逛完这条街的时候你已经撑的走不动了,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

“背背”

“好好好~背~小猪现在走不动路啦?刚刚看你跑的那么起劲”

“嘻嘻,我是小猪,你还要不要?”

“要要要,一辈子都要~”

你搂紧了他的脖子,满满的安全感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