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城稻草巷

一起陪他们走下去吧
5天内必有一更

马嘉祺|祺我|半夜偷偷关空调



要入冬了,作为从小就手脚冰凉的你,早早开起了空调。随着天气越来越冷,你发现,自己连着好几天醒来都是窝在马嘉祺怀里的,还是像考拉那种紧紧扒在他身上的,手搭在他腰上,腿也翘在他腿上,这让你每天醒来的时候又羞耻又尴尬。

好几次你都趁他还没醒,偷偷松开他,转过来背对他,内心还在疑虑,好像离开了他的怀抱是有点冷,你又看了眼空调,也开的好好的啊,是空调开了一晚上所以才感觉不到暖和了么?

这天,你特地睡前看了眼空调遥控器。因为之前马嘉祺会提前开好空调,所以遥控器一直都放他那,不过你也没有多想,反正放哪都一样,就顺手放在了自己这边的床头柜上。可能是心中有疑虑,所以你一直睡得迷迷糊糊,半梦半醒之间你感觉有只手从你头上伸过去,你微微睁开了眼,看见微微起身的马嘉祺,有点不解,喃喃道

“你干嘛啊”

“我把空调关了,太干了,明天早上我再给你开开”

“噢…”

困意上头,你也没多想就又准备睡过去了。

谁知道你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闭着眼睛带着淡淡的鼻音像撒娇一样问他,

“可是我会冷怎么办……”

马嘉祺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轻语

“宝宝冷的话就抱哥哥啊”

你已经忍不住又睡了过去,毫无思考地听着他的话去做,转身抱住了他。

不得不说,男生的怀抱怎么这么暖和啊!

马嘉祺身上还带着淡淡的香味,有洗衣液的味道,还混着沐浴液的味道,若有若无地在你鼻尖萦绕着,好舒服。

你忍不住往他胸口又蹭了蹭,嘴唇也碰到了一下他的锁骨。

马嘉祺的身体明显僵了一下,深呼吸了好几下,咽了好几次口水才压下心中那团火,只是怀里的小糯米团子此刻却什么都不知道,舒舒服服地睡着呢。

“早知道就不关空调了,这样被你抱着怎么睡得着?”

马嘉祺刚想完这句话你就正好平躺了回去,怀里的手也空了,温热逐渐散去。他又立马伸手绕到你的背上,把你搂了回来,轻轻握住你的手放在他腰上。

“还是抱着吧。”

口嫌体直的马嘉祺。


第二天,你睁眼的时候依然是紧紧抱着马嘉祺,你转过身,昨晚的记忆突然涌上心头,

你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“马嘉祺,你是不是故意把空调关掉的?”

马嘉祺不知是真迷糊还是装傻,

“没有啊,宝宝,真的是半夜太干了”

“那以后你睡客房吧,我不嫌干,我要整夜都开。”

“啊~别啊老婆~我早上会把空调开开的,保证不冷”

“哪里不冷啊,我每天醒来都躲在你怀里……”

说到一半你突然停住,糟糕,怎么一时口快说出来了,太羞耻了!

马嘉祺却来了兴致,挑眉笑了笑,

“老婆你说什么?躲我怀里?”

你一时不好意思,飞快转过身背对他

“没有没有,你什么都没听见!”

他一手揽过你的腰,身体紧贴你的背,微微哑的嗓音说着,

“我听见了,你说——每天醒来都躲在我怀里。”

他故意顿了顿,拖长了后半句话。

你羞红了脸,不知道怎么回他,又听到他接着说,

“老公的怀里是不是比空调有用多了?”

你把脑袋闷在被子里,虽然他说的很对,可是人家真的很害羞啦!

只能半天挤出一句委屈巴巴的话

“你故意的”

马嘉祺把你脑袋上的被子拉开,一手搂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揉着你的头发,把你整个包裹住,用下巴在你肩窝轻轻地蹭,轻轻吻了吻你下巴上的一颗痣,悠悠地说了句,

“我就是故意的。”


你只感觉像触电一样全身都酥了,想了想,有什么好害羞的,于是你转过身抱住他,在他怀里蹭来蹭去,真的超有安全感!

突然,你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,小腹那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抵着你。

你抬头看向马嘉祺,他的嗓子更哑了,

“宝宝,你也知道,我是个正常男人……”

你立马转身,

“我起床了——”

还没说完,就被他一只大手捞了回去,把你按在床上,你胡乱摆动的双手也被他用一只手就禁锢在了头顶上方,只听到他说,

“晨间运动一下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